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州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01-15 09:00:37

(2016114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李景浩州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州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6年各项指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我州面对复杂的宏观环境和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延边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工作部署,紧密团结全州各族人民,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州上下必须紧紧抓住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目标,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主动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努力实现“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号召,全州各族人民要在州委的领导下,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优质高效地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

 


图片新闻

栏目ID=82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