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焦点图片

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州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2018-10-18 14:26:17

 DSC_8592_副本1.jpg

DSC_8679_副本.jpg

DSC_8582_副本.jpg

DSC_8630_副本.jpg

DSC_8640_副本.jpg

DSC_8648_副本.jpg

DSC_8655_副本.jpg

DSC_8665_副本.jpg

DSC_8676_副本.jpg

10月18日,全州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延吉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成绩,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金璟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近一年来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龙井市人大常委会、敦化市人大常委会、延边日报社、延边广播电视台、延边晨报社作了经验交流;州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加强人大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人大常委会、部分新闻媒体、州互联网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州及县(市)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通讯员及记者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