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焦点图片

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州调研

2018-09-17 08:57:40

 9月11日至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怀远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州就促进民族教育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DSC_4776_副本.jpg

DSC_5571_副本.jpg

DSC_5221_副本.jpg

DSC_5333_副本.jpg

DSC_5701_副本.jpg

DSC_6468_副本.jpg

DSC_6629_副本.jpg

肖怀远一行先后在延吉市考察了延吉新少年宫、延吉市中央小学、延吉市六一幼儿园和延边大学,在珲春市考察了珲春市第一实验小学,在龙井市考察了龙井实验小学、龙井中学和龙井市第一幼儿园。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及校园文化,考察双语教学、特色教学成果。

DSC_4838_副本.jpg

 调研组在延吉召开座谈会。副州长曹於今汇报了我州朝鲜族教育工作情况,州教育局、州民委、州财政局、延吉市中央小学、延边大学等单位负责同志作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