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焦点图片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2 09:52:10

DSC_1714_副本.jpg

mmexport1530496084948_副本.jpg

 DSC_1659_副本.jpg

为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6月29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脱贫攻坚帮扶村——龙井市东盛涌镇延东村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在延东村村部小广场,全体党员干部顶着炎炎烈日,将广场的杂草、杂物认真清理干净。

随后,全体党员整齐列队,佩戴党徽,在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金璟琳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委对一年来表现优异的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9名优秀党员进行了集中表彰,并对做好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准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三是要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

活动期间,常委会机关12名县级干部还分别走访慰问了23户贫困户,并发放大米、豆油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