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各地人大

浙江宁海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工程

2010-06-09 15:18:07

1月15日,在浙江宁海县力洋镇人代会上,56位镇人大代表票决的方式确定今年政府拟办的十件实事。
  此前,镇人大主席团广泛听取县、镇人大代表和群众意见,确定了198条意见,筛选出20项,作为该镇2010年十大实事工程票决候选“菜单”。代表们对各项目进行打分后进行无记名投票,总得分高的项目入选当年实事工程。据了解,今年该县共有14个乡镇进行了实事工程票决。
  评论认为,此举打破以往党政主要领导在实事工程项目选择中的“一言堂”,把决策话语权交给地方人大代表,有激发公众民主参与热情、提升其民主实践能力的价值,惠民实事工程也变得更加真实、更有保障。
 


图片新闻

栏目ID=82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