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人大2014第一期

2014延边环保世纪行活动正式启动

2014-04-08 14:24:23

3月4日下午,延边环保世纪行活动在州政务中心A401会议室举行2013年总结大会暨2014年启动仪式。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景远、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苏庆良、州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智出席总结暨启动仪式,州人大城环资委主任林哲浩主持会议。

总结暨启动仪式上,州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金振宇宣读了组委会《关于表彰2013年度延边环保世纪行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撰稿人的决定》,对在2013年度延边环保世纪行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州环境保护局等7个先进集体、全文日等6名先进个人,延边电视台郑德宝的《敦化秸秆还田技术应在全州推广》》等7篇优秀稿件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金振宇副主任还宣读了《2014年延边环保世纪行活动方案》,就2014年延边环保世纪行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2014年的“延边环保世纪行”,将进一步围绕我州的生态州建设、环境保护、资源保护与开发、循环经济和“青山、碧水、蓝天工程”,认真贯彻可持续发展战略,配合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探索环境保护与社会发展的最佳结合,引导科学发展,为营造人与环境和谐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有效地促进了我州的环境资源保护和经济建设的健康发展。延边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延边日报、延边晨报等多家媒体记者将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景远就活动的开展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是我州环境保护工作舆论监督的重要品牌,是立足法律监督、依托舆论监督、依靠群众监督,优势互补、共同推进的公益活动。要以延边环保世纪行活动为载体,深入调查研究,抓关键问题,协调各方能力,增强示范带动能力,各部门齐心协力,进一步推动延边环保工作的深入开展。

最后,林哲浩主任强调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好延边环保世纪活动的重大意义,精心策划,周密安排,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地做好活动的报道工作。要求宣传工作要突出重点、紧扣主题,全面完成采访报道任务;要相互协调,形成全力,充分发挥舆论监督、行政监督和法律监督的作用;要创新活动形式,增强工作实效,使延边环保世纪行活动成为我州环保工作的有力推手。

(州人大城乡环资委办公室主任  王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