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人大2014第一期

州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全州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2014-04-08 14:22:39

3月26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杰率领由州人大内司委委员组成的州人大视察组视察全州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州公安交警支队龙井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察看软硬件设施和驾驶人考试情况;随后,来到州公安交警支队,参观交通指挥中心,听取了近年来交通管理工作汇报。近年来,全州交警紧紧围绕我州公安交通管理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情况,在解决交通顽症上出重拳,在回应群众呼声上下功夫,在提升服务质量上抓创新,在维护队伍形象上练真功,做到了“五个新”:严厉整治各类违法行为,交通秩序有新变化;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服务群众有新内涵;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科技强警有新提升;创新载体丰富形式,交通宣传有新起色;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队伍建设有新局面。

高杰充分肯定了我州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各项公安交通管理业务工作和专项整治、交通安全宣传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一要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全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二要继续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适时开展各项专项整治;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交通管理水平,坚持公平公正的执法理念,强化执法为民的宗旨意识,全力打造安全、文明、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和人民群众满意的交警队伍。            

                                                  (州人大内司委办公室主任  董香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