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人大2014第一期

珲春市人大:组织州、市人大代表调研国税“营改增”情况

2014-04-08 14:11:35

为进一步了解2014年珲春市国家税收新政“营改增”实施以来运转情况,促进珲春市国税工作提质增效、规范有序开展,3月18日,珲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州、市人大代表(重点企业代表)到市国税局开展调研座谈。珲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承哲、副主任陈振海、金德焕以及州、市人大代表、市国税局相关人员共约20人参加座谈。代表们在座谈中表示,2013年8月以来,市国税局积极开展“营改增”工作,先后完成交通、邮政等行业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业绩,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中取得了良好效果,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年国家税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市人大主任李承哲在座谈中指出,“营改增”涉及到企业、政府、国家三方利益,国税工作必须要注意平衡好各方利益,坚持有法必依、执法必严、坚决打击偷税漏税行为,创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李承哲对人大代表在国税工作中如何更好地发挥代表监督作用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代表要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全市经济工作中的监督作用,为全市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珲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