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人大2018第一期

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4-20 09:25:40

  

123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州纪委全会精神。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龙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纪凯奇,副主任丁兆丽、金相镇、王燕铭,秘书长金琳,副秘书长南学天、吕继以及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对于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的学习传达内容,赵龙虎指出:

一是要认真组织开展系统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作为机关党组织学习的重要内容,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州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各项部署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始终着眼于州委中心工作和全州人民群众实际需求,深入对接、主动融入,强化责任、精准服务,切实把会议精神融入和体现到人大各项工作中,持续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二是要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州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对今年常委会的总体工作作出了科学安排,当务之急是要抢先抓早,加快推进贯彻落实。各委办室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落实,特别是在立法、监督、代表、决定和任免、对外交往等方面,要进一步深入研究、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制定措施,为制定好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和相关工作计划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要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不断增强重整行装再出发、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州委的各项要求部署上来。在具体工作中,坚持挺纪在前,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与完成常委会年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高质量的工作业绩体现从严治党新成效。

(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处副处长  焦荣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