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人大2018第一期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4-20 09:25:08

 28日,按照州委统一部署,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兆丽和州委督导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由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龙虎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赵龙虎代表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同志随后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人发言结束后,其他党组成员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州委督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讲话。

赵龙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达到了预期目的。就做好具体整改落实工作,

赵龙虎指出:

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细化研究、建立台账,从严从实制定措施,认真细致抓好整改,切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二是要做好学用结合,进一步抓好中央和省、州重要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要在继续抓好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进一步抓好省、州人代会和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三是要做好统筹协调,提前思考和谋划好今年工作安排。要抓紧组织各委办室及有关方面,认真进行研究,对今年常委会的各项工作要思考好、谋划细、考虑透,切实拿出符合实际、扎实有效、体现创新、作用明显的具体思路。

(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处副处长  焦荣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