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人大2018第一期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8-04-20 09:24:15

  

227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龙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纪凯奇、尹成龙、丁赵丽、金相镇,副秘书长南学天、吕继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金琳主持。

赵龙虎指出,过去的一年,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党组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州委重大决策和全州中心工作,切实加强机关建设,尤其是在完成换届任务、开展“三会”服务、保持工作接续推进、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机关整体工作呈现出齐头并进、蒸蒸日上的良好局面。

对于做好新一年机关工作,赵龙虎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心,扎实推进人大机关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继续保持好人大机关良好精神风貌;要进一步提振士气,不断推动人大机关工作更优更强。

会议还对2017年度机关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

   (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处副处长  焦荣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