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人大2018第一期

王燕铭率调研组就我州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2018-04-20 09:19:38

 327日至2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燕铭带队,部分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和教科文卫工委、州科技局的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常委会教科文卫调研组先后到珲春市、敦化市、延吉市等地就我州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采取实地察看开发区及部分科技企业和科技项目,听取政府工作汇报,召开科技、工信、财政等部门和重点企业、研发机构参加的座谈会等形式对科技创新环境建设情况;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对外交流与合作情况;科技创新驱动作用经济发展情况;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建议对策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王燕铭对我州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我州在科技创新方面相对发达地区落后,应在科技创新主体、人才、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探索符合我州州情的、切实可行的道路,紧紧抓住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的大好时机,扎扎实实做好科技创新工作,努力为建设创新型延边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贯彻和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州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办公室主任  朴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