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人大2018第一期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2018-04-20 09:18:45

  

3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凯奇、丁兆丽、金相镇以及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用数字说话、实事求是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继续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延边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州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太明月表示,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振奋人心。过去五年,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人民群众得到了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干的精神,履行好人大的立法权和监督权,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等方面的需求,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兴州战略提供法律保障。

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处处长朴丽珍表示,李克强总理的报告通篇贯穿了新发展理念,充分展现了我们的政府敢于面对问题的勇气和以民生为导向的担当。观看完开幕会后精神振奋,对我国各项事业发展充满信心。作为一名人大机关干部,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认真学习好本次大会的精神,立足岗位,做好人大代表的服务工作,为建设美丽新延边作出应有的贡献。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