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人大2018第一期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2018-04-20 09:17:14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女干部开拓创新、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227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龙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纪凯奇、丁兆丽、金相镇,副秘书长南学天、吕继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女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议由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金琳主持。

会上,机关妇工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妇女工作开展情况,6名女干部代表分别围绕勇于创新工作、增强自信心、激发工作潜力,不断学习提升综合素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丁兆丽副主任还为退休女干部李仁玉同志颁发了感谢牌。

赵龙虎主任在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对近年来常委会机关妇女工作,特别是在关注健康、保障权益、开展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对女干部们的工作干劲和工作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赵龙虎主任指出,常委会机关将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为女干部成长进步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同时,希望全体女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和责任担当,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升新素养、展现新形象,以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打造成为常委会机关工作的支撑力量和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为推动州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再立新功。    

  州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办公室主任  王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