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人大2018第一期

我州4件新闻作品荣获吉林省第二十六届人大新闻奖

2018-04-20 09:16:30

  

近日,吉林省第二十六届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本次评选共评出42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1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21件。主办单位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我州选送的参评作品共获得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其中,延边人民广播电台汉语新闻综合广播百姓热线专题部集体创作的作品《百姓热线—州人大代表走进直播间》荣获二等奖;延边信息港王忠成、陶蕊、安峰利创作的作品《聚焦2017年延边州“两会”》,延边人民广播电台交通文艺广播刘园园创作的作品《人大代表孙兴春:未来五年 敦化力争打造“六纵六横”立体交通网》和延边广播电视网金敬爱、朴成云、李永哲、裴城斓、全英花、杨丽丽创作的作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荣获三等奖。

吉林人大新闻奖是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主办的专项新闻奖,在省内新闻界专业奖项中具有一定影响力。每年举办一次,评选迄今为止已经开展了二十六届。该奖项旨在通过开展评选活动,鼓励、引导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创造出更多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和宣传报道人大工作的优秀作品,不断提高人大新闻报道的质量和水平,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