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人大2018第二期

金相镇对州内开发区乡镇财政预算监督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2018-07-21 15:10:56

  

根据2018年州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2018年4月20日州人大常委会组成以金相镇副主任为组长,部分州人大财经委委员、州人大常委会财经顾问专家、州财政局和州人大财经工委相关同志为成员的调研组对延吉市开发区(工业园区)、乡镇财政预算监督管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以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州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张极成主持相关会议及座谈。会上延吉市常务副市长秦晓明汇报了延吉市高新技术经济开发区财政预算资金管理情况,延吉市新兴工业集中区相关负责人说明了工业集中区的现状和资金管理情况,参会人员就延吉市开发区(工业园区)、乡镇财政资金监督管理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较好的建议。

金相镇副主任就进一步规范开发区(工业园区)财政资金的预算、决算的监督管理,财政资金能够发挥最大使用效益及拟出台延边州财政预算审查监督管理办法等方面做了讲话。

4月24日至27日,州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张极成带领调研组分别到珲春市、敦化市就开发区、乡镇财政预算监督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通信员 杨学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