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人大2018第二期

金璟琳到龙井市东盛涌镇延东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7-21 15:01:53

  

5 月22 日,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金琳到龙井市东盛涌镇延东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吕继以及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龙井市人大常委会、龙井市政府、镇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州人大常委会第一批驻村工作队长汇报了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第二批驻村工作队长作了表态发言。与会相关部门及镇村负责同志也分别就州人大常委会驻村工作队履职情况进行了评价。

金璟琳对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抓好责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重大,不能有任何闪失,要严格按照要求,把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抓好协调配合。延东村是省州市三级联包的贫困村,一定要加强协调,搞好配合,共同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三要抓好入户走访工作。要经常深入贫困群众和普通百姓家中,全面详实了解掌握扶贫工作整体情况,因民施策、分类指导、对症下药,增强对贫困户扶持的精准性。四是要抓好产业扶持工作。对已投产的大棚菇娘项目,要加大宣传力度,抢抓机遇,做好营销工作。

(通讯员 贾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