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人大2017第六期

延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1-15 16:38:44

 12月28日,延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延吉阿里郎剧场胜利闭幕。

闭幕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李根刚主持。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14名,实到200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姜虎权、尹朝晖、蔡奎龙、李俊杰、安范虎、朴光石、乔嘉、李根刚、申美善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公布了延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延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正式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延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延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延吉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计划(草案)报告的决议》《延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延吉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延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延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延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延吉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延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延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经过选举,权世荣、姜力军补选为延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暴刚当选为延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在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暴刚、权世荣、姜力军上台与全体代表见面,同时进行宪法宣誓。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延吉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孟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