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人大2017第六期

图们市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8-01-15 16:31:41

 12月29日,历时四天的图们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全体人大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人大常委会六楼会议室闭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图们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图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图们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图们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图们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图们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安排意见的报告》,并通过各项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依法选举产生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吕秀生,补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尹成龙,市委常务副书记王秋菊,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永浩及在家的市级领导全程出席会议。

  (图们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