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人大2016第四期

车光铁到龙井市智新镇明东村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

2016-09-11 10:40:12

8月2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车光铁到龙井市智新镇明东村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

在明东村,车光铁一行先后察看了村容村貌和村级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党委负责人就新农村建设、脱贫攻坚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车光铁详细了解当前建档立卡、村集体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对明东村下一步新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把建档立卡关,针对每一个贫困户要采取“因户施策”的方式帮助其脱贫,使脱贫工作真正做到精准到户。二是要优先考虑实施对群众脱贫有利的惠民项目,并且在项目包装和申报上要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先易后难”的方式稳步推进。三是要充分发挥省、州、市“三级联包”的优势,注重“输血”向“造血”的转变,力争通过发展村集体经济实现贫困村民脱贫致富。

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林哲浩、龙井市委常务副书记苏庆良、龙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朴日路等领导陪同调研。

(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处副处长  焦荣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