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人大2016第四期

纪凯奇到三道镇梨树村扶贫调研

2016-09-11 10:39:41

在迎接“七.一”建党95周年纪念日之际,6月2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凯奇带领州人大内司工委、民侨外工委联合党支部党员到延吉市三道镇梨树村进行扶贫调研,看望包保贫困户老党员、老党支部书记,把“七.一”党的生日慰问金一并送到他们手里。

纪凯奇来到梨树村退休老党支部书记家里,和他促膝谈心,细心了解家庭生活、身体状况、村民需求和愿望等。在了解到该村有户残疾人因没有残疾证而无法享受应有待遇时,纪凯奇当即吩咐有关部门尽快安排人员了解情况予以落实。纪凯奇又来到退休老党员家里,问寒问暖,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支部书记王彦茹及党员朴永福、姜三童、金华、徐京淑等参加了扶贫调研。

(州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  金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