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人大2016第四期

尹成龙到珲春慰问老党员

2016-09-11 10:39:06

6月2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们市委书记尹成龙来到珲春市,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卢友成和贫困党员王锡湖,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珲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承哲,珲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朴成哲等领导陪同慰问。

在河南街道91岁的老党员卢友成家中,尹成龙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尹成龙说,今天社会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在革命和建设时期所做的贡献,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高度重视老党员的晚年生活,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在南山村贫困党员王锡湖家中,当了解到王锡湖由于意外受伤丧失了劳动能力后,尹成龙鼓励他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勇敢战胜困难,并叮嘱随行的负责同志,要切实关心贫困党员的生活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并鼓励他要发挥党员作用,为全村的党建工作多做贡献。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  张 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