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人大2016第四期

王燕铭到汪清慰问困难党员

2016-09-11 10:38:23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使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6月23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燕铭在城环资、教科文卫联合支部书记金振宇、南学天等人的陪同下深入汪清县东光镇东沟村和西大坡村走访慰问。

王燕铭副主任分别来到贫困党员张继良、建国前老党员姚永雪家中,与他们亲切坐在一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病人的病情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王主任说,感谢他们做为普通党员为家乡建设作出的积极努力。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广大老党员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延边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慰问中,王燕铭副主任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他还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怀、帮助真正落到实处,使他们安享晚年,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州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办公室主任  王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