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人大2016第四期

州人大常委会就天然矿泉水资源开发保护和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2016-09-11 10:25:31

7月26日至2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兆丽率领法制工委、州国土局、州水利局、州林管局、州环保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二道白河镇就安图长白山天然矿泉水资源开发保护和矿泉水产业发展以及《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天然矿泉水水源环境保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听取县矿泉水管理局所作的专题汇报,了解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再召开座谈会,分别与县人大、县法制办、县国土、县林业、县环保、县住建、县水利等职能部门以及二道白河镇政府、白河林业局、恒大矿泉水、农心矿泉水、统一矿泉水、雅客矿泉水、步长矿泉水、三江长白山泉等矿泉水园区有关部门和企业进行座谈和交流,深入了解在矿泉水资源开发、利用、保护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对策和措施。同时,调研组还前往统一、农心、三江等3家矿泉水企业和3处水源地,实地察看矿泉水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情况。

(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法规处处长  陈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