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人大2015第二期

机关青委会开展“缅怀英雄、共担使命”参观学习活动

2015-06-20 09:25:47

青工委活动_副本.jpg

5月4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20余名青年干部,在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林哲浩的带领下,到董存瑞部队参观董存瑞烈士纪念馆,重温了英雄事迹。青年干部们一边仔细听讲解,一边饶有兴趣地观看珍贵的史料和图片,不时还三两讨论,感叹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感恩革命先烈舍己为国的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青年干部们更加深入了解到董存瑞烈士的成长历程和英雄壮举,也更加深刻认识到董存瑞那“舍身为国、奉献为民”的精神所涵盖的对党的忠诚、坚定的信念、强烈的爱国主义等丰富内涵,并以此为契机认真思考了自身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岗位中,将继承和弘扬董存瑞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立足岗位、爱岗敬业、联系代表、服务人民,为加快建设“五个延边”作出积极贡献。

参观结束后,青年干部们还开展了登山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沟通与交流,同时增强了团队精神。

(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处处长   朴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