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人大2015第二期

《延边晨报(人大专版)》创刊聚焦展示人大工作的新平台

2015-06-20 09:22:40

晨报人大专刊_副本.jpg

为进一步拓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宣传和展示全州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在立法工作、监督工作、代表工作、自身建设上取得的新经验、新亮点、新成果。3月26日,由州人大常委会与延边晨报社合作开办的《延边晨报(人大专版)》正式创刊。专版每周四出版,全年共48期,每期一个版面。专版已成为聚焦展示我州人大工作的新平台,我州各级人大的立法、监督、代表等方面的工作呈现在广大读者面前,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我州民主法制建设坚实的步履。

《延边晨报(人大专版)》凝聚社会各界的期望、帮助和支持。州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延边人大专版工作,延边晨报社大力支持专版工作,安排高水平的编辑和记者,会同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一起设置栏目、撰写文字、精选图片。州人大常委会各部门和各县(市)人大常委会,积极协助专版工作,纷纷投稿,创办各县(市)人大专版。各级人大代表和广大读者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延边晨报(人大专版)》把目光聚焦在我州民主与法制建设进程的每一个瞬间,专版贴近基层,贴近代表,反映人民群众的诉求。专版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人大制度理论研究,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广泛宣传全州各级人大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展示人大工作新成果。大力宣传我州各级人大代表不负使命、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

州人大常委会将不断努力,把《延边晨报(人大专版)》打造成人民群众了解人大、知情知政的窗口。把专版办出水平,办出特色,成为聚焦和展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我州各级人大工作的宣传新平台。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  张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