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人大2015第二期

敦化市人大:组织代表对校园安全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2015-06-20 09:00:27

敦化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对校园安全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进行视察_副本.jpg

为进一步保障校园安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近日,敦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立君,副主任王波、李庆武、张宝库,以及各办主任,部分州、市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与副市长徐鹏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视察了全市校园安全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市第四小学,第二幼儿园,高级中学,第一中学,第二小学,第一实验小学,官地镇高中、中学、中心校和幼儿园,实地查看校园安全方面,尤其是校舍、食堂、卫生室、警务室、校车及校园周边等重点部位安全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存在问题的治理等情况,并进行了座谈,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徐立君主任指出,校园安全无处不在,要始终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超前谋划、提前落实好校园安全工作,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保证消防设施完备,防范火灾的发生;要做好食堂安全工作,工作人员必须体检,持健康证、着装上岗,保证食品安全;要从源头把好关,不要让那些“三无”产品流入学校及周边小卖店;要做好交通、校车以及寒暑假学生安全工作,确保安全工作做到位,不出纰漏;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对违纪人员不但要处理还要曝光。通过强化管理、加强督查,使我市校园安全稳定、教育行风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敦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科员   高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