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人大2015第二期

敦化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治安管理和禁毒工作

2015-06-20 08:55:15

敦化市人大视察组对全市治安管理和禁毒工作进行视察_副本.jpg

五.一前夕,敦化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市政府副市长王利以及市法院、市检察院、司法局、建设局、广播电视台、教育局、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对全市治安管理和禁毒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凌武社区戒毒工作站、盛源爆破有限公司炸药库、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厅、办案区、指挥大厅、合成作战室进行视察,全面了解近两年来治安管理和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研究治安管理和禁毒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在警务指挥中心,视察组观看了现场模拟110出警,从接到报警到制服罪犯用时不到5分钟,通过3G等现代化通讯手段,实现全程可视,人技结合的治安管理新模式,得到视察组一致认可。

视察结束后,召开座谈会,视察组认真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治安管理和禁毒工作情况的汇报,参会代表纷纷提出意见建议。常委会主任徐立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治安管理和禁毒工作,他指出,敦化的治安和禁毒工作有了飞跃,干警的精神面貌和素质有了提升,希望相关部门再接再厉,继续抓好此项工作。徐立君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部门协作,促进相关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树立长期作战信心,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犯罪行为,加大资金投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更加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

(敦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科员   高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