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人大2015第二期

安图县人大:对县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2015-06-20 08:49:33

为进一步促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贯彻实施,安图县人大常委会组成执法检查组对县政府贯彻实施母婴保健法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通过听取县政府专项工作汇报、实地视察和走访座谈等形式,全面了解母婴保健法贯彻实施情况,广泛征求各方面对妇幼保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检查组报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的执法检查情况,客观实际的指出了县政府在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母婴保健服务能力,加大资金投入,健全母婴保健服务网络等针对性的建议,要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采取切实可行措施,不断提高全县妇幼保健工作水平。

(安图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办副主任   王洪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