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州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决议

2016-01-15 08:58:59

(2016114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州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同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图片新闻

栏目ID=82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