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权大杰: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2017-01-09 14:41:27

1月8日,州人大代表、龙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参加龙井市代表团审议。

权大杰说,州长李景浩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指导我州今后一段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龙井市将全面落实州第十一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一是持续加大三大攻坚力度。加快推进脱贫攻坚,以产业项目为核心,不断拓展农民就业增收渠道,确保实现5403人脱贫。加快推进服务业攻坚,大力培育“两上”企业,实现服务业增加值增速10%。加快推进开发开放攻坚,扎实做好龙井陆港前期工作。二是重点加快绿色转型步伐。继续推动四环澳康、金洋安瓶等项目尽快投产达效,足球产业园、旅游集散中心等项目开工建设。不断夯实延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综合实力,按照产业发展方向配齐配强上下游链条。三是全面启动特色小镇建设。去年,东盛涌镇获批全国首批特色小镇,成为龙井市融入延龙图新区建设,提升综合实力的新平台。下一步,将遵循新区对龙井的功能定位,举全市之力推动小镇建设。加快推动镇区及相关产业园区的“七通一平”,确保海兰江景观带、民俗风情园等14个项目开工建设,为新区建设起好步、开好头。四是高标准搞好灾后重建。将灾后重建与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特色城镇建设和口岸通道建设相结合,加快实施农田水利灌溉设施及海兰河堤防水毁修复建设,全面启动城市自来水改造工程。五是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以就业为民生之本,确保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900人。推进城市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进一步加大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力度。不断深化“法治龙井”,稳步推进“平安龙井”,持续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