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马云骥:惠民生走生态路 强发展打资源牌

2017-01-09 14:40:22

1月8日,州人大代表、安图县县长马云骥参加安图县代表团审议。

马云骥表示,未来五年,安图县将围绕贯彻州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坚持“打资源牌、走生态路”战略不动摇,不断提高发展质量,确保如期与省州同步进入小康社会。2017年,安图县将全力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加快项目建设。全年安排建设超千万元以上项目120项,总投资443亿元,计划完成投资82 亿元;力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32户、产值达到59亿元、实现销售收入55亿元,纳税500万元以上企业达到10户以上。二是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开发。深入挖掘民俗、历史、人文等特色资源,推进一批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乡村旅游发展,打造一批乡村旅游示范点,力争全年旅游收入达到54亿元以上。三是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大力实施扶贫工程,逐村逐户逐人落实扶贫政策,确保年内脱贫7300人以上;推进精神扶贫,开展感恩、励志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四是统筹推进城乡发展。全力推进“四山一园”建设,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全面提升城市综合管理和服务水平,扎实推进农村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及农房改造。五是不断繁荣民生事业。确保全年70%以上新增财力用于改善民生,重点围绕就业、救助、住房、办学、文体、医疗、农村基础设施和城乡环境等方面,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