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延边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廉京燮:迎接新挑战 实现新跨越

2017-01-09 14:39:21

“本次会议为我州加快绿色转型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方向。汪清县将以此为契机,实施绿色转型、开放先导、文化引领、县域突破发展战略,狠抓重大项目、税源经济,奋力开创绿色转型发展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共创美好延边而努力奋斗。”18日,州人大代表、汪清县县长廉京燮参加汪清县代表团审议时说。

廉京燮说,今年汪清县将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全力发展税源经济,努力在产业发展上实现新跨越。围绕绿色转型发展,突出抓好税源项目,加大项目引进力度,扩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培育壮大医药健康、特色食品、能源矿产、木制品加工、旅游等主导产业,实现质量效益、规模速度“双跃升”。二是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努力在基础设施上实现新跨越。深入实施“项目突破”战略,积极谋划包装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加大汪清至牡丹江高速公路、满天星森林公园旅游综合开发、西大坡水利枢纽工程等重大项目跟踪推进力度,增强区域竞争力。三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在城乡建设上实现新跨越。坚持用生态理念引领城市建设,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加快完善城市路网、游园广场等配套设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努力打造规模适度、环境优美、充满魅力的生态宜居城市,全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在脱贫攻坚上实现新跨越。坚持以脱贫攻坚统领民生事业发展,深入实施八项扶贫工程,重点抓好光伏发电扶贫等产业扶贫项目。坚持每年办成一批“惠民实事”,努力提高城乡居民生活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