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2022-07-23 09:25:47

7月22日下午,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会议由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太范主持。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长发、王静慧、林松,秘书长南成根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州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人,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任职人选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说明;讨论了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相关议题;讨论通过了关于举办迎州庆延边州70年民主与法制建设研讨会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代大会志(2007-2021)》发行仪式活动方案。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会议决定,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于7月29日上午在延吉召开,会期半天。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