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2022-05-29 16:33:18

1_副本.jpg

5月27日,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延吉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太范,副主任韩长发、王静慧、林松、刘岩智,秘书长南成根及常委会委员34人出席会议。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尹朝晖,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朴永刚州监察委员会、州人民检察院州生态环境局、州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_副本.jpg

会议由张太范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要文章。会议听取了州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听取了州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州“智慧法院”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州“智慧法院”建设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听取了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州基层应急管理组织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拟任职人员作供职发言。

与会人员就有关事项进行了集中审议。

7_副本.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吉林省人大代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大代表列席州人大常委会和专门委员会会议办法》;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