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11-30 10:41:31

11月29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推动我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龙虎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金璟琳主持会议。

DSC_0131_副本.jpg

DSC_0181_副本.jpg

DSC_0189_副本.jpg

DSC_0197_副本.jpg

DSC_0207_副本.jpg

DSC_0215_副本.jpg

DSC_0224_副本.jpg

DSC_0238_副本.jpg

DSC_0245_副本.jpg

 

会上,杜友兰、康阳顺等9名省、州人大代表,围绕代表履职和我州民营经济发展现状、面临的主要问题困难、对策建议以及对州人大常委会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发挥作用等方面展开座谈。

DSC_0273_副本.jpg

 

赵龙虎指出,民营经济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一定是延边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民营企业家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一定是延边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民营经济对延边的发展功不可没,地位不容置疑,作用不可替代。只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路子,我的民营经济一定有广阔前景。当前,民营经济遇到了一些问题,国家和省州正在密集出台各类政策,保障和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企业家们一定要提振信心,立足延边经济发展优势,向科技创新和科学的运行体制机制谋发展、要效益。州人大常委会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围绕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深入调研,坚持不懈地在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解决民营经济发展难题、提升民营经济发展动力上发挥人大作用、传递人大声音,不断推动我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