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2017-05-25 10:57:35

522日,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次主任会议,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寿浩主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凯奇、丁兆丽、金相镇、王燕铭,秘书长金璟琳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相关议题听取和讨论了周金星副州长所作的州人民政府关于对小微企业发展专题询问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讨论了马冲副检察长所作的州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全州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和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延龙图新区(吉林延龙图文化旅游区)实施土地整理融资重大事项的报告;听取和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审计整改问题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和讨论了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延边州新增金融机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等议题。

会议决定,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将于531日在延吉举行,会期天。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   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