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2017-03-21 13:54:02

3月20日下午,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寿浩主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凯奇、丁兆丽、金相镇、王燕铭,秘书长金璟琳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关于聘任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员的有关事宜;听取和讨论了关于聘任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财经顾问的有关事宜;听取和讨论了关于聘请州十五届人大城环资委咨询专家的建议;听取和讨论了州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州人大代表安排意见;听取和讨论了全州人大机关干部培训计划和2017年州人大代表培训工作方案;听取和讨论了关于开办“人大代表做客直播间”栏目的建议;听取和讨论了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决定,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将于331日在延吉举行,会期半天。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