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11-25 11:07:32

大会现场_副本.jpg

11月19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珲春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公布了正式候选人;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各项工作报告决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承哲为珲春市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华、赵增峰、赵勇、董永利为珲春市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张林国为珲春市人民政府市长,王艳辉、刘林波、郑晓光、王士勇、金峰、王国峰、石刚(挂职)、徐强(挂职)、高英子为珲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选举王金炜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刘铁峰为市人民法院院长;选举林泉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经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州人大常委会批准);选举王佳峰等27人为珲春市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于革等32人为出席延边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市委书记陈胜为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民法院院长颁发了当选证书。

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张林国作表态发言,表示,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深感重任在肩,又满怀信心。在今后工作中,将全力做好以下4方面工作: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讲政治作为立身之本。二是深化改革开放,把谋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三是坚持人民至上,把惠民生作为不懈追求。四是把好廉政关口,把重廉洁作为从政底线。以恪尽职守、夙夜在公的工作状态,接好珲春发展的“接力棒”,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珲春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珲春市人大常委会  张立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