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1-07-27 09:52:48

为进一步促进安图县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安图县经济社会持续发展,7月22日,以安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明镇为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英志、张学杰、金香、郭选宇以及部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组成视察组对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县政府副县长孙羚哲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建净水厂项目、三中附近停车场项目、政府服务大厅新建项目、一中附近停车场项目、长兴水利枢纽工程项目等建设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全面了解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黄明镇指出,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是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县委县政府重点重抓的工作,是人大重点关注的事项,是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重点工程。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咬定目标不动摇,保证质量,确保安全,坚持问题导向,及时破解难题和瓶颈,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县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关注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切实发挥委员和代表作用,协同会战,合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实施,确保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真正办成老百姓满意的民心工程。

安图县人大常委会  徐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