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情况
2019-06-26 09:04:00

6月20日,汪清县人大常委副主任宿其连带领县人大常委会环资办、部分县人大代表先后到大明小区、金色世纪广场、誉鹏北岸公馆8号工地、步行街及步行街西侧转盘道就弱点设备改造情况、违法建设拆除情况、工地管理情况、户外牌匾拆除情况及欧式街雨搭改造情况进行视察。

在视察中听取了汪清县执法局有关情况报告,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我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宿其连指出,县执法局要贯彻《汪清县深入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统筹解决好编制和人员身份问题,同时要将城市管理经费列入财政预算,增加对城市管理执法人员、设施装备、技术支撑等方面的资金投入,满足城市管理工作的需要。

宿其连强调,一要加强网格化管理,认真落实执法人员包干到片责任制度,不定期组织人员清理流动摊、宣传牌匾、乱堆乱放垃圾点及简易棚等影响市貌因素;二要加大“僵尸车”排查力度,同时将道路新建、改建和改造工作落到实处;三要严格执行《汪清县内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加大对违法建设的查处力度;四要重点围绕工地管理,加强渣土运输车辆管理,严禁出现遗撒、扬尘等污染环境问题;五要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协调各运营商拆除小区弱电箱体。

汪清县人大常委会   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