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敦化市外经外贸工作情况
2019-04-24 08:50:12

4月16日,敦化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组对敦化市外经外贸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全力推动对外贸易,拉动地方经济发展。敦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立君,副主任姜明学、刘志强、张明海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敦化市森泰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敦化市华力对外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样品展示间进行现场视察,详细了解企业对外贸易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规模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敦化市外经外贸工作给以了肯定,并希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敦化市外经外贸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查找与发达地区以及兄弟城市产生差距的原因。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利用外资和引进内资,扩大外贸进出口,全方位、高水平做好外经外贸工作。要以求真务实的干劲推动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不断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拓展新的招商领域。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地为外资外贸企业搞好服务,加强干部和专业人才的引进培训,形成良好的人才支撑氛围,促进敦化市外经外贸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