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2018-09-25 10:38:43

9月18日,龙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君带队调研全市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母峰、俞东根、王思强、李占发、姜玉庆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代表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吉林延边朝药药业有限公司、吉林四环澳康药业有限公司、延边京新药业有限公司、延边伊诺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延边盛新药业有限公司和吉林融宇医药物流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在听取市工信局、工业集中区负责人关于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和企业负责人逐一进行交谈交流,重点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及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对全市医药产业发展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医药作为龙井市三大支柱产业之一,经过几年的发展,初步形成了医药及器械制造、医药销售物流、医药包材生产的全产业链条。医药企业要时刻有“忧患”意识,在做好生产销售的基础上,持续加大研发力度,加快产品升级换代。政府职能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想方设法为企业服务到位、服务到家,让企业感受到服务质量和服务热情。

(龙井市人大常委会 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