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2018-10-27 10:37:23

日前,敦化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组对全市重大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视察,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敦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立君,副主任姜明学、程德辉、刘志强、张明海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中能环保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金赛医药工业园区项目、凯莱英医药工业园项目、旭丰石塑地板地毯建设项目建设现场视察,了解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听取现场负责人介绍项目规模、预期目标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座谈会上,视察组认真听取了全市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工作报告,视察组指出通过视察情况看,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认真实施项目带动战略,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重点项目数量、投资规模、社会效益取得了积极进展,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攻坚克难,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加大协调力度,及时化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全力做好重点项目推进、重点项目质量和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环境等相关工作,切实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确保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敦化市人大常委会  高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