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人大常委会到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开展工作视察
2018-11-01 10:36:08

近日,图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南雄,副主任王景嘉、廉吉汉、朴大福、米华仁及部分人大代表到市人民法院讼服务中心工作开展工作视察,市检察院检察长许承男参加视察,市人民法院院长张亚坤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科技法庭、法律工作援助站、历史时间轴、可视化数据展示屏、执行指挥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张亚坤就近年来图们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视察组对市法院诉讼服务工作公开透明、设施便民、高效务实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深化提升上下功夫,不断延伸诉讼服务触角,优化服务环境,积极提供一站式、多元化、便民化的诉讼服务;二是在公开、公平、公正上下功夫,推行阳光司法,促进庭审公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三是在规范服务上下功夫,在信息化建设、法律援助、司法救助等方面坚持以人为本的宗旨,切实提升司法效率。

(图们市人大常委会  孙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