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图们江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视察
2018-08-10 10:19:30

7月30日,图们市人大常委会就全市旅游工作暨2018中国图们江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进行了视察。图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南雄,副主任王景嘉、朴大福、米华仁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副市长梁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图们市百年部落、马牌新区、日光山花海等地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勇汇报了图们江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与会人大代表对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对图们江文化旅游节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视察组指出,各责任部门要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以办好文化旅游节为契机,推动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实现新突破;旅游部门要在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的同时,长远考虑好旅游业的发展问题;人大代表要再接再厉,围绕旅游业的发展,积极开展调研,提出更多的建议和意见,齐心协力为建设美好图们贡献力量。

(图们市人大常委会  孙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