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五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2021-12-24 08:40:07

12月23日,州十五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延吉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彪出席会议。会议由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极成主持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财经顾问专家、州财政局和州发改委负责人及州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查州人民政府《关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通过了州十五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总结。会议听取了州财政局负责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报告的介绍,州发改委负责人对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报告的介绍。

会的财经委委员和财经顾问专家对报告进行了认真审查,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财政局和发改委负责人同志感谢与会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会后认真修改完善报告内容。

(杨学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