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首次召开预算编制工作座谈会
2018-11-24 13:52:37

DSC_9536_副本.jpg

预算审查前召开预算编制工作座谈会,是州人大依法加强预算审查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监督办法》和《关于预算审查前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办法》相关规定,全面了解和掌握2019年预算编制情况,切实增强预算监督实效,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于1123日召开了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座谈会。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相镇,部分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部分财经顾问,州财政局、州发改委、州教育局、州旅发委、州水利局、州住建局、州人社局、州交通局、州民政局、州卫计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州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预算编制指导思想、原则、财力变动、支出安排标准等情况,与会其他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对本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

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将认真归纳整理与会各部门反映的问题,作为年度部门预算审查的重要内容,及时反馈给州政府,并督促认真落实。

  (通讯员  金明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