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制度与人大工作理论研究成果交流会
2018-10-23 14:41:25

 QQ图片20181024140918_副本.jpg

QQ图片20181024140859_副本.jpg

10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召开人大制度与人大工作理论研究成果交流会,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金璟琳带队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81024140852_副本.jpg

会上,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刘兵以《关于地方人大创新代表工作机制的经验和思考》为题作了交流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常晓春对延边州的发言以及研究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高研究室工作的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研究室参谋助手作用;要整合研究资源和研究力量,进一步加强省市县三级人大研究室工作的交流,建立有效的交流平台,形成机制,营造全省人大理论研究的浓厚氛围;要认真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及时总结提炼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人大制度与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州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