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及部分省人大代表到我州就开展预算审查前听取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工作调研
2018-11-13 13:47:47

298774605409177804_副本.jpg

18446539040744819_副本.jpg

118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及部分省人大代表到我州就预算审查前听取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分别在珲春市、和龙市召开座谈会议。会议由州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张极成主持,省人大代表金春兰、杜友兰、李银姬、姜海英以及财政、税务、金融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就如何把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扩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赵亚忠对珲春、和龙两市人大预算审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人大常委会要在继续创新预算审查工作方式方法,紧扣改革主题,注重与时俱进的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上下联动,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确保预算安排和政策更好地服务工作大局,推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海)